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时间:2019-12-13点击数:

为总结本学期团学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1210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党建联络专员杨侠、团工委书记王、辅导员孙蓉和李建秋、团学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团工委书记王发言,她对过去一学期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对团学这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未来团学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随后,一段温馨的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团工委、学生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分管部门在本学期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个人和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办法,陈述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团工委书记王宣读了对优秀团学干部的表彰决定后,党委书记陈文爱、党建联络专员杨侠、辅导员孙蓉和李建秋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陈文爱为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寄语,她希望所有的团学干部都能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的基础上,争当学生中的模范,秉持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扎实地开展工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又快又好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团学总结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鼓舞了团学成员的工作热情,更坚定了团学成员的工作信念。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将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不断推动公管团学工作取得新进步。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