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时间:2016-06-07点击数:

 

63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翠华东校区116教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10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做了《抓住机遇,科学发展,为实现“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任务多做贡献》的工作报告。她说,近三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分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保障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学院行政一起,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陈文爱书记强调,要建设和发展好公共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必须坚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届党委委员吉红立老师对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西安财经学院党总支、党支部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