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制作项目

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校内自行采购实施细则》的程序和要求,西安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会于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经采购工作小组对参加投标单位的资质、业绩、报价等进行综合评定后,最终确定该项目中标单位为:西安上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9月30—2021年10月9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真实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书面投诉。

人:张老师 电话:029-81556046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30日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