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08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收看收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议召开期间,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实况转播,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

二、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及各类新媒体平台,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组织习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中央权威媒体的相关报道及理论文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三、开展宣传,及时报道。对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及师生反响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118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