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各学院:

2022年报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报刊征订审批工作仍在校园网上进行。现将各部门公费征订报刊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1.优先订阅党报、党刊。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确保各类党报、党刊优先订阅。

2.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做好专业报刊的征订工作。各单位要密切结合业务工作与高等教育工作的特点,从实际需要出发,遵循对工作指导性、针对性、适用性的原则,做好专业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

3.厉行节约,切实提高报刊使用效率。报刊征订工作应以勤俭节约为原则,以订阅党报党刊、专业报刊为主,注重实效,避免浪费。除学校统一征订的报刊外,各部门根据需要自行订阅报刊产生的费用,由各单位自行解决。

二、征订说明

1.各单位应严格按照限定金额开展征订工作(见附件1),若超出限额,将无法在校园网上提交征订结果。

2.《当代陕西》《党建》《党建研究》由组织部统一征订分发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图书馆阅览室报刊杂志的征订仍由图书馆负责。

4.公费征订报刊杂志统一投递至各校区办公信箱。

三、有关要求

1、为准确无误地做好今年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请各部门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各单位请于126之前在校园网上完成征订工作,并将最终结果打印后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宣传部审批、留档。具体操作请参照订报系统上的在线帮助。

报刊征订网址:http://news.xaufe.edu.cn/baokan/

(用户名为部门名称,初始密码为12345678)

32022年报刊征订工作截止时间为126。逾期未提交征订表的单位,作自动放弃处理,不予补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1556046



                                                                           党委宣传部

                                                                             20211126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