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22年清明节期间开展 “网络中国节•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01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工作部门:


  按照省委网信办有关工作要求,现就我校2022年清明节期间开展“网络中国节清明”主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41日——45

  二、活动内容

  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制作推出专栏、图文、H5、动漫、短视频等网络文化作品。重点围绕祭奠先祖、缅怀英烈、孝亲感恩等主题,策划开展“云上祭扫”“鲜花祭扫”“追寻先烈足迹”“家庭追思”等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把开展“网络中国节”活动作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策划推出相关网络文化作品,引导师生积极参与互动讨论,着力扩大“网络中国节”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2.各单位网络平台发布的本次主题活动的宣传消息,以及制作推出的有关主题活动的融媒体产品,内容中要出现“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清明”字样,或在显著位置体现“网络中国节”标志。移动端的融媒体产品请集纳到#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清明#话题以及“网络中国节”超话中。

  3.请各单位及时将本次活动中推出的作品或活动链接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mail.xaufe.edu.cn,并附简要说明。党委宣传部将择优推送至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网络中国节清明”专题页面。

  4.请各单位于4512:00前将“网络中国节清明”活动总结(1000字以内)统计表(附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mail.xaufe.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41


  • 附件【统计表.docx】已下载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