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翠西、雁塔校区举办“扶贫评估、致敬祖国”西安财经大学师生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时间:2019-10-28点击数:

翠西、雁塔校区各基层党委:

我校将于11月1、2日在翠华西校区和雁塔校区进行两场“扶贫评估、致敬祖国”西安财经大学师生宣讲会。

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年11月1、2日(周四、周五)下午2:30

二、地  点:翠华西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

          雁塔校区教学楼501教室

三、宣讲人:我校参与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的教师代表、优秀研究生代表,我校助力脱贫攻坚驻村干部。

四、参加范围:

11月1日:文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各60人

11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各80人

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提前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8日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