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幸福烘焙之旅 尽享欢乐亲子时光——我校组织小小财“童心奋进中国梦”参观活动

作者:工会时间:2019-06-10点击数:

69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小小财“童心奋进中国梦”系列活动——御品轩幸福烘焙魔法城堡参观之旅成功举办,全校近80个家庭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小小财们由父母陪伴统一在学校131号家属院乘车,前往位于经开区草滩生态园的御品轩观光工厂,开启幸福烘焙魔法城堡的参观之旅。到达目的地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进行了编组,并组织了一场别致的开场仪式。在介绍完参观活动流程后,大家品尝到了美味可口的蛋糕甜点,感受到承办方的热情与好客。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带着强烈的神秘感和好奇心,小小财们跟随父母分别参观了蛋糕研发区、生产加工区和文化历史区。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询问,仔细观察蛋糕及面包的生产工艺流程。当看到形色各异、种类多样的糕点时,大家都被精湛的制作艺术深深吸引。

在亲子DIY蛋糕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经过换装,摇身变成专业的烘焙师,他们共同协作、密切配合、体验亲手制作精美糕点的美妙时光。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通过学习参观和实践探索,让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亲子互动有效地增进了家庭亲情。同时,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协作意识,也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