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党小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纪委监察处党小组 编辑:吴澜 时间:2016-05-30点击数:

 

530,纪委监察处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信仰》第三部分——时代先锋行,并就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有特色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信仰》 第三部分时代先锋行,为我们介绍了新时期共产党人信仰的本质: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实践共同富裕的理想;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信仰可贵在一辈子坚守。历时一个多月党小组三次组织党员观看教育纪录片《信仰》,党小组要求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撰写观后感。

围绕“两学一做”要求,党小组工作应该怎么做,做什么的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以“增进对党的感情”为主题的党小组阶段性工作思路,即围绕主题开展“看”、“听”、“唱”、“走”、“讲”“做”等系列活动。

   生活会开展了系列活动之“看”的第三次活动和“听”的首次活动,集体听了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三首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长征》、《十送红军》,党员们自发跟唱,组织生活会严肃活泼,生动有趣。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