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机关办公室党支部 编辑:吴澜 时间:2016-06-01点击数:

 

530上午,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

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由党政办(稳定办)20名党员组成,党员全体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的批复文件精神和机关党总支工作安排,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同时,支部会议根据机关党总支2016年“七一”表彰“双优一选”评选工作要求,推选了我校机关部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推选工作结束后,新一届办公室党支部向每一名党员发放了 “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强调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传达了我校机关党总支《关于在机关处科级党员干部中推行亮牌上岗制度的通知》精神。

   机关党支部近期将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员服务以及“两学一做”开展相关工作。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news@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46